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懶人恩物!90秒智能面膜
2019-02-10    香港商报
 

  懶人恩物!90秒智能面膜

  常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天氣寒冷難免會削弱護膚的積極性。以洗面機打響名堂的FOREO,最近推出全新的UFO智臻面膜儀,推翻傳統的敷面膜模式,以手機app遙控即可在90秒內完成個人化面膜護理,恢復肌膚的活力,是一眾繁忙都市人的好選擇。文:Stone

  現今女士的化妝齘上幾乎都有一款美容儀,全新的FOREO UFO不單是面膜機,亦是先進的多光譜光波美容機,備有三種多光譜光波模式,包括抗痘的藍光、有助均勻膚色的綠光,以及具有提升緊致效能的紅光,肌膚在三種不同光頻的交替作用下,可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質素。面膜機還采用冷熱高能導入科技和T-Sonic脈動特點,熱能技術有助紓緩肌膚,打開毛孔,從而配合T-Sonic脈動技術,讓面膜活性成分滲透肌膚底層。冷凝技術則可提拉緊致肌膚,有效縮小毛孔,鎖住精華,及鎮定發炎敏感肌膚。

  一日一片敷足全年

  有面膜機,當然還要搭配專屬的面膜一起使用,效果才會更明顯。品牌推出全新限量FOREO UFO 活力面膜全年套裝,除了面膜機還備有52盒7片裝日夜面膜,日間保濕鎖水面膜有效喚醒肌膚,夜間密集滋養則為疲憊肌膚補充所需養分。細纖維材質面膜滲透性佳,浸有植物和水果提取物、濃縮植物油和天然花的混合水,搭配面膜機使用,有效將面膜精華活性成分傳達到肌膚底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