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火車站推無縫換乘
2019-02-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2月10日,深圳火車站到達旅客10.0萬人次,深圳東站到達旅客3.0萬人次,兩站到達旅客合計13.0萬人次。2月5日至2月10日的6天時間裏,深圳站累計到達旅客33.0萬人次,深圳東站累計到達旅客7.5萬人次,兩站累計到達旅客共40.5萬人次。在返程高峰期間,深圳火車站推出了無縫換乘方案。

  據介紹,在返深客流中,除了乘坐長途列車直達深圳站的旅客外,還有部分旅客選擇經廣州站、廣州東站中轉,而節後到站的臨時長途旅客列車大多在凌晨時分抵達廣州。為了方便旅客換乘,廣鐵集團在凌晨時段加開由廣州站或廣州東站單方向開往深圳站的「長短接續」動車組列車,保證廣州往深圳方向24小時通行。

  另外,由於廣州火車站是廣東地區長途客流匯聚的重要樞紐,2月10日至3月1日期間,除凌晨開行的「長短接續」動車組列車外,其餘廣深城際動車組列車將不進廣州站,全部在廣州東站始發終到。為此,深圳站和深圳東站周邊部分公交線路延長了服務時間,還分別加開了專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