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40萬客黃山過大年
2019-02-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敏報道:記者從皖黃山市文化與旅遊局了解到,2019春節長假全市共接待遊客340.3萬人次,同比增長9.13%,旅遊總收入21.43億元,同比增長10.2%。

  春節期間,黃山市各地精心組織的年俗、娛樂活動豐富多彩,吸引遊客紛至沓來。黃山風景區舉辦「除夕團圓黃山之巔過大年」活動;屯溪區黎陽in巷景區古戲台上演的舞蹈、戲曲等各類專場表演吸引眾多遊客流連忘返;黃山區太平湖、龍門、烏石等鄉鎮紛紛推出舞龍舞獅等傳統民俗表演;徽州區舉辦了2019年「盛世中國開放徽州」迎春燈會系列活動,逛廟會、賞花燈、做彩燈、許心願、品美食、「跑旱船」等表演讓遊客真切感受當地獨特人文魅力;歙縣徽州府衙在節日期間推出《開衙迎賓》《禮儀之邦》等8檔節目,把古城的旅遊氣氛推向高潮;休寧縣齊雲山景區的「雲上天街迎福盛會」活動強勢吸睛,為遊客送去了節日快樂。

  另外,春節期間,黟縣以全域旅遊理念為指導,着力豐富旅遊產品供給,積極組織推出喜慶熱烈、群眾參與性強、「年味兒」十足的旅遊節慶活動,年味甚濃。據了解,2019年春節期間,全縣收費景區實際共接待遊客16.17萬人,同比增長6.27%;門票收入948.92萬元,同比增長5.2%。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