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2-12    香港商报
 

  亞布力遊客確診感染諾如病毒

  黑龍江亞布力度假村疑似爆發大面積食物中毒事件。當地媒體昨日報道,哈爾濱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確定亞布力地中海俱樂部部分遊客症狀為諾如病毒感染。

  亞布力工作人員表示,由於諾如病毒感染,為了賓客的安全?想,自2月12日至15日,亞布力度假村暫停接待賓客。亞布力方將聯繫在此期間已經完成預訂的賓客和第三方平台進行後續退款等相關手續。

  台股豬年首交易日收復萬點

  台股昨日豬年首個交易日收復萬點,終場上漲71.99點或0.72%,收在10004.25點,漲幅高於過去12年紅盤日平均值(0.44%),不過遜於前一個豬年的1.16%。不過,華航股價受到機師罷工事件影響,當天開盤重挫逾5%,收盤下跌3.32%,收在10.2元新台幣,於航運股中表現最弱。

  華航二度勞資協商昨日下午5點在交通部展開,經過4小時談判,雙方仍然沒有共識,宣告二度破局,機師工會會繼續罷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