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2-14    香港商报
 

  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印發

  國務院印發《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從2019年開始,在職業院校、應用型本科高校啟動「學歷證書+若干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制度試點工作。到2022年,職業院校教學條件基本達標,一大批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向應用型轉變,建設50所高水平高等職業學校和150個骨幹專業(群),推動建設300個具有輻射引領作用的高水平專業化產教融合實訓基地。

  海口工商調查椰樹椰汁廣告

  近日,椰樹牌椰汁宣傳產品有豐胸功效,被質疑涉虛假宣傳。椰樹集團工作人員表示,廣告語實際是表示從小時候開始喝椰汁到大,有人曲解。2月13日,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發布情況通報稱,已對海南椰樹集團涉嫌發布違法廣告的行為進行立案調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