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架新C919今年首飛
2019-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商飛昨天發布消息稱,今年將有三架全新國產大型客機C919進行首次試驗飛行,C919的批量生產也正在加緊進行,試飛工作將全面提速。

  目前正在總裝車間裏的三架飛機分別是C919的102、103和104架機。其中,102架機在前不久從東營轉場回上海,在大年初四這天進入總裝車間開始試飛改裝,這一次持續2至3個月的測試改裝是為後續試飛工作做準備。103架機在完成首次飛行後回到總裝車間,正在按計劃開展相關測試改裝,後續將轉場西安閻良開展試飛。

  目前104架機已進入總裝階段的系統安裝與測試工作,之後將完成首次試飛。105架機處於部裝階段,106架機正按計劃進行各個大部段製造。預計到今年底將全部投入試飛工作。

  今年三架C919完成首飛之後,C919的試飛飛機總數將達到6架,試飛驗證工作將進一步加快。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機已獲得國內外28家用戶的815架訂單。首架C919預計2021年交付用戶東方航空公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