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9-02-14    香港商报
 

  舜宇盈警料純利跌15%

  舜宇光學(2382)發出盈利警告,主要受人民幣匯價貶值及手機攝像模組毛利率下降,預期2018年財年股東應佔溢利約24.7億至25.5億元人民幣,比2017年股東應佔溢利29.016億元人民幣,減少約12%至15%。

  AXA安盛將推創新保險方案

  AXA安盛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白禮恒表示,公司今年在香港的業務會以創新保險方案、使客戶體驗更人性化及增營銷網絡為三大策略方向。AXA推出全新品牌承諾「KnowYouCan」,象徵AXA安盛對客戶的新承諾,並展現AXA安盛從「理賠角色」演變成為客戶的「夥伴」的決心。

  中燃氣:內地燃氣市場供求平穩

  中國燃氣(384)常務副總裁朱偉偉昨日表示,近期內地燃氣市場供求相對平穩,沒有明顯出現淡旺季,主要由於中央汲取早年冬季的氣荒教訓,現時天然氣的對外依賴度已增至45%;若中美貿易談判有望解決,可透過增加進口天然氣,擴闊燃氣來源。對於有傳中央計劃下調天然氣接駁費,朱偉偉指,相關費用已多年沒有調整,冀監管者能夠了解行業的成本結構後再作監管。

  國泰君安1月淨利跌36%

  國泰君安(2611)公布2019年1月主要財務數據,公司淨利潤為3.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降近36%。营業收入為11.49億元,同比下降33.3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