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Lego專賣店將推價格更親民產品
2019-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記】記者林德芬報道﹕樂高(Lego)本港及內地代理商凱知樂(2122)助理行政總裁及CFO洪誠明表示,現今玩具業受電商平台及減價戰衝擊,因此公司已透過調整產品組合來應對,例如推出價格較親民的產品,雖然單價較低,但有助拓展消費群,吸引不同層面的消費者。

  洪誠明表示,今年會繼續擴大Kidsland品牌,包括擴大自家品牌店和Lego認證專門店,現時內地及香港分別有10間及4間Lego專賣店,公司計劃今年香港或會新增1間Lego專賣店,初步選址新界、佔地約2000至3000呎,而內地今年目標增設9間Lego專賣店。他認為,內地玩具行業仍向良性發展,料內地銷售額按年有雙位數增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