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莎莎新春銷售跌7.9%
2019-02-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莎莎國際(178)發出公告指,由年初一(5日)至年初七(11日)新春期間,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同店銷售按年下跌7.9%,去年春節則錄得按年上升12.2%。

  莎莎表示,內地客消費加倍審慎,導致「旺丁不旺財」。期內,整體交易平均單價按年下跌2.3%,其中內地客下調3.6%,本地客上升3%。針對消費者信心疲弱,集團將減除低生產力產品,以降低庫存成本和提升營運效益。

  大家樂料今年挑戰大

  另外,大家樂(341)CEO羅德承表示,新春期間的店舖營業額與去年持平,但面對外圍經濟不明朗,今年餐飲業有較大挑戰。為應對當前市道,羅德承稱,要改善餐單組合,讓消費者覺得物有所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