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會德豐年內推3盤 涉2400伙
2019-02-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春節剛過完,發展商便密密推盤,其中會德豐(020)、香港興業(480)等多家發展商皆在昨日向傳媒介紹今年銷售安排。

  會德豐副主席梁志堅昨出席傳媒聚會時表示,今年集團將推出3個樓盤,共涉及2400伙,包括日出康城第七期、茜發道項目(位於觀塘區茶果嶺及藍田的一條街道旁),以及山頂道77號至79號項目。

  香港興業銷售及市務助理總經理陳秀珍則在午宴上表示,旗下愉景灣「意堤」會於日內上載樓書,涉及3座大廈,一共196個單位。大部分單位都能望到海景,實用面積由344平方呎起,最大約1844平方呎。定價將會貼緊香港、九龍海景單位價格。至於愉景灣的獨立屋,將會在下半年推出。

  AVA228首張價單涉50伙

  資深投資者盧華家族旗下裕滿工程發展的項目「AVA228」昨公布首張價單,共涉50伙。裕滿工程項目策劃總監盧文德在記者會上表示,價單售價由318.5萬至588.4萬元,價單實用面積呎價由2.01萬元至2.45萬元。首張價單即供價折實最低售價為280.3萬元,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僅151平方呎,折實呎價1.86萬元。價單中折實最低呎價為1.77萬元,實用面積203平方呎,開放式單位,總價為358.4萬元。

  項目單位的實用面積如此之小,有人說簡直同監獄有得比。裕滿工程項目經理蔡仁輝堅稱,公司有試用過項目單位,適合用家使用,並續指項目針對的是追求個人空間的年輕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