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屬社總賀春冠蓋雲集
2019-02-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己亥新春團拜昨日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蒞臨主禮,政府官員、中聯辦領導,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等首長,以及各界嘉賓友好等逾三百人歡聚一堂,同賀己亥豬年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當日冠蓋雲集,出席團拜的還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葉國謙、林健鋒,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等眾多社會賢達、社團領導,共祝全港市民新年進步。

  陳幼南:辦多項大型活動

  陳幼南致辭時指出,潮屬社團總會團結香港一百多萬潮籍人士,凝聚了一批熱心服務鄉親、關心香港社會和家鄉發展的潮籍精英。該會一直以來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過去一年中做出了不少成績。他續說,隨粵港高鐵香港段開通,港珠澳大橋通車,讓香港與祖國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舉世觸目,足以證明香港只有背靠祖國,才能在世界上發揮更大、更積極的作用。展望新的一年,該會將舉辦「萬人盆菜,春風送暖」敬老盆菜宴、「潮拼天下」頒獎典禮、「盂蘭文化節」和「香港潮州節」等多項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和香港的支持,也為香港市民和海內外廣大遊客提供了解和欣賞潮州文化的機會。

  林建岳:為港發展建言獻策

  林建岳表示,在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新形勢下,香港有多位潮籍人士當選為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他們是潮州人的光榮。三月份即將舉行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會議,希望大家為香港的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今年十一月也將舉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大家繼續發揚潮人的優良傳統,全力以赴,為香港的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團拜活動上,陳偉南、陳幼南、林建岳,常務副主席張成雄、莊學海、胡定旭、馬介欽、陳振彬,副主席楊育城、鄭錦鐘、許瑞勤、張仲哲、林鎮洪、陳愛菁、莊健成、孫志文、林宣亮等帶領全體首長,手持揮春向居港潮籍鄉親及全港市民拜年,祝大家生意興隆、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