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利嘉閣推放盤APP
2019-02-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利嘉閣主席施慧勤昨日宣布,集團今年將投放1000萬元在資訊科技上,推出全行首個智能聊天機械人,提供網上按揭或法律知識。

  新增的「利嘉閣會員功能」,用戶於登記成為會員後使用即時通知、提示及查閱等功能。準買家應用方面,用家可關注心儀的屋苑或單位,一旦心儀屋苑有新的放盤上架,又或者關注的單位有價格變動,準買家都可以即時收到提示通知。

  委託利嘉閣放盤之業主,只需輸入簡單的委託書資料,即可透過「利嘉閣APP」及官方網站查閱及掌握放盤單位的最新狀態,包括免費查閱及下載所委託放盤的查冊詳情、檢視放盤廣告的「關注數」、「觀看數」及代理內部的瀏覽次數等,以助業主了解自己物業的受歡迎及關注程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