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經民聯新春盆菜宴 答謝3000街坊義工
2019-02-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經民聯新春盆菜宴暨義工嘉許禮昨晚在深水?保安道遊樂場舉行,經民聯成員及近3000名來自全港各區的街坊、義工友好聚首一堂,一起品嘗盆菜,答謝在過去一年為地區工作作出貢獻的義工和社區幹事,共慶新春。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全國人代張俊勇、洪為民,經民聯區議員等主禮嘉賓為醒獅「簪花掛紅」,寓意香港新一年安定繁榮,政通人和,百業興旺,為盆菜宴揭開序幕。

  盧偉國:繼續做好地區工作

  盧偉國致辭時,對一直為經民聯地區工作出心出力的義工和街坊表示感謝。他說,從經民聯成立6年多以來的經驗,證實工商專業界的朋友能抽出時間用心為地區服務,是會受到街坊的歡迎。他又指,雖然今年外圍經濟不明朗,但相信大家同心協力,香港定能轉危為機,更上一層樓。

  張建宗致辭時讚賞經民聯每年舉辦盆菜宴,代表聯盟心繫基層,關心弱勢,做到「經濟為本,民生為綱」,是既關心經濟又關心社會的特區政府忠實合作夥伴。

  盆菜宴上,聯盟也向義工頒發嘉許狀,感謝他們積極參與社區工作;聯盟期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一眾地區友好共聚,共同將地區工作做得更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