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疑將油門當腳掣 男子駕車撞斃老婦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持俗稱「雪藏牌」、很少開車的中年漢,昨日駕駛私家車時疑誤將油門當腳掣失控衝前,將一名七旬老婦撞向路邊鐵欄夾住浴血昏迷,送院搶救後惜告不治,其間同行老伴目睹妻子出事,一度坐在路邊痛哭。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涉案司機扣查。

  欲將車駛前候弟時失控

  慘死市虎之下的七旬老婦姓劉(70歲),送抵廣華醫院時已不省人事,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家人事後趕到醫院證實噩耗,激動痛哭,要由警員安慰。被捕男司機姓姚(41歲),消息指他平日很少駕車,是俗稱「雪藏牌」司機。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3057500或23057570與調查人員聯絡。

  昨日上午11時許,一名男子駕私家車載同胞兄等一家五口,沿飛鳳街駛至飛鳳樓對開時,疑人有三急,將車停在路邊離開往如廁。其間,有人坐上司機位,欲將車駛前等候胞弟,豈料當近鳴鳳街右彎位時,疑誤將油門當腳掣,頓令私家車失控飆前逾10米,當場將一名偕丈夫橫過馬路的老婦撞倒,並推向路邊鐵欄夾住浴血昏迷。

  救護員接報到場把傷者急送醫院搶救,惜延至早上11時44分證實不治。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路邊一段鐵欄損毀,地上遺有大攤血。車禍現場附近一商店女職員表示,聽到一聲巨響後出外查看,赫見女事主鞋子飛脫,淌血被夾於車頭及欄杆之間,又指消防員到場救援時,在場安慰與女事主同行的男子,她還聽到全身抖震的男司機聲稱:「我有拉手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