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葛珮帆:關注延長紀律部隊退休齡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踏入豬年,民建聯葛珮帆(EQ)昨日聯同辦事處一班員工與傳媒吃盆菜團拜。她祝賀市民身體健康,出入平安,香港政通人和。一向關注環保的EQ又表示,自己去年回收上萬個利是封,今年多數時間以環保利是封封利是,效果不錯,會繼續收集環保利是封,鼓勵大家養成環保習慣。

  與區議員吃盆菜團拜

  EQ與辦事處及民建聯沙田及西貢的區議員於沙田鄉事委員會一起共享盆菜,向大家拜年。EQ發言表示,自己辦事處為立法會最繁忙,不少人以為她有千軍萬馬,其實是員工不多,而且大部分為美少女兵團,全體均十分年輕。

  EQ提到自己一直關注環保,單是去年已收到上萬個環保利是封,故今年除了自己印了少量利是封派予街坊,大部分利是都以環保利是封包裝,效果不錯,她會繼續使用及回收利是封,除了封利是外,環保利是封更可派給街坊做「手作仔」。

  EQ於團拜又提到,自己十分關注紀律部隊職系架構檢討,希望可盡快順利完成。另外,她亦會於議會持續關注延長紀律部隊退休年齡及侮辱公職人員罪的進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