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周末新盤沽30伙 恒地賣6伙已稱王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農曆年後首個周末,市場缺乏全新盤登場下,成交疏落,上周六日兩天僅沽出30伙。恒地(012)旗下元朗尚悅‧嶺上月底提價3%加推單位,過去周末售出6伙,已登上新盤銷情之冠。

  緊隨其後的LP6及逸瓏灣8銷售數字亦相差無幾,南豐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的LP6是登場最久的大型新盤,周末共沽5伙;承接小陽春勢頭、信置(082)白石角逸瓏灣8則沽出4伙。由此可見,周末各大新盤銷情未見突出。

  其他在周末錄成交的新盤方面,包括有泓碧、海傲灣、名滿山等,均有零星進帳,介乎1伙至3伙。可留意的是,各區潛在多個全新盤正蓄勢待發,包括長沙灣AVA 228、愉景灣意堤。另外,尚餘800伙的白石角雲滙等亦即將重推,或帶動新盤銷情於隨後兩、三周現新突破。

  AVA 228收逾百票

  此外,近日引起市場話題,由資深投資者盧華家族持有的納米新盤AVA 228已於上周四公布首張價單。該盤共提供160個單位,實用面積僅129至249平方呎,最細的129呎單位與去年的龍床盤菁雋面積不相上下。發展商認為市場對上車盤有需求,又指住戶可於茶几上進膳,故示範單位不設飯桌。

  其首張價單涉50伙,扣除最高12%折扣後,售價由入場約280萬至最高約518萬元,呎價則介乎1.76萬至2.15萬元;折實平均呎價為1.94萬元。該盤首批於上周六起接受認購登記,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項目已收逾100票,以首批50伙計,超額認購超過1倍,其中上車客佔約七成。

  另一邊廂,會德豐(020)旗下將軍澳洋房項目CAPRI周六成功標售15號獨立洋房,實用面積1934平方呎,連764呎花園、733呎天台及29呎梯屋,成交價5506萬元,實用呎價為2.84萬元。該洋房項目提供13座獨立洋房,已累沽12座,為集團套現6.18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