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德國總理默克爾會見楊潔篪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2月16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慕尼黑會見正在出席第55屆慕尼黑安全會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

  默克爾表示,德中是全方位戰略夥伴,兩國高層交往頻繁,各領域友好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事務中協調密切。德方對「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持積極態度,願同中方加強溝通,深化合作,促進雙方企業和人民的利益。

  楊潔篪表示,目前,世界形勢紛繁複雜,中德作為亞歐大陸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兩個大國和世界主要經濟體,應當保持戰略定力和雙邊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雙方要通過優勢互補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

  中方歡迎德方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願為包括德國企業在內的外國企業繼續提供公平透明的投資環境,希望德方也能夠為中國企業赴德投資和發展繼續提供公平的政策環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