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今年首批新能源補貼車型公布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工業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新能源補貼車型。

  這次公布了49家企業的106個新能源補貼車型,其中純電動產品有98個。新一批補貼車型包括了續航500公里的車型,體現出消費者對高續航里程的需求。此外,客車和專用車補貼數量相對去年同期有所減少,這說明產業發展對高質量產品需求不斷提高。

  含寶馬大眾等106個車型

  在工信部公布補貼名單中,節能型乘用車補貼共3個品牌的3個車型的4個型號,分別是大眾朗逸、通用科沃茲和本田凌派;插電式混合動力乘用車成包括5個品牌的7款車型的11個型號,分別是華晨寶馬之諾100H、華晨寶馬X1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豐田雷凌、比亞迪宋Max、比亞迪唐、比亞迪宋、長安CS75PHEV。

  專家指出,通過這次補貼的車型可以看出,內地純電動汽車主流車型的動力性、經濟性、安全性以及舒適性都在不斷提升。2月初,工信部啟動了《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2021-2035年)》編制工作,為下一階段發展進行頂層設計。工信部部長苗圩指出,規劃編制工作中,要以新能源汽車高質量發展為主線,探索新能源汽車與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深度融合發展的新模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