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流浪地球》奪得中國總票房榜眼
2019-02-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根據貓眼票房專業版,截至2月17日14時,上映13天的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票房達到36.8億元人民幣,超越累計票房36.5億元的《紅海行動》,成為中國電影票房總榜第二名。

  《流浪地球》在上映前夕便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並在正式上映前4小時,僅通過預售就實現票房破億元。隨後在2月5日,《流浪地球》在中國內地上映,票房持續保持快速增長,僅用3天零14個小時便達到票房10億元的目標。而在上映第六天,該片票房突破20億元,此後又過了4天,即上映的第十天,《流浪地球》實現票房破30億元。

  除了在國內上映外,《流浪地球》自2月5日起,也已同步在北美上映,美國29座城市的部分影院包括黃金時段場次在內,均吸引大量北美觀眾前去觀影。電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發文稱,流浪地球上映11天獲382萬美元票房,登頂近5年中國電影北美票房榜,刷新近5年中國電影Top5排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