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人人車否認破產 將啟動戰略升級
2019-02-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有消息稱,二手車電商平台人人車宣布破產,目前已通知所有員工離職。對此,人人車官方回應稱,消息不實。

  人人車表示,「關注到在社交平台集中出現『人人車正式宣布破產』、『人人車關閉所有站點』、『人人車資金鏈斷裂』等不實消息,均為假消息,存在人為故意傳播的情況。目前一切業務運轉正常,持續為用戶提供靠譜的汽車交易服務。」

  除此之外,人人車還表示,「對於上述惡意製造人人車謠言的行為,人人車已蒐集好證據,並向公關機關及相關部門報案。」

  新戰略試點17城市

  隨後,人人車創始人兼CEO李健發布全員內部信,稱人人車將正式啟動「新平台,新零售」的戰略升級。並表示,已經為此次戰略升級做好了充分準備,包括充足的資金和策略保障,強大的股東和夥伴支持等。

  內部信顯示,在新戰略下,人人車平台將在品牌、技術、資源上的優勢,與合夥人的經驗、技能、主觀能動性充分結合起來,實現二手車交易效率的提升,實現用戶體驗的優化,以及個體自身價值的最大化。

  李健在內部信中表示,2018年,新戰略已經在杭州等17座城市進行了試點,幾個月下來,售罄率、用戶滿意度等核心指標得到了明顯提升。「在新戰略的指導下,將啟動平台化運營,對合夥人進行資金、場地、品牌等多方位的賦能。」

  其中,幾大扶持和賦能舉措包括:成立8000萬元的專項扶持基金,對合夥人進行資金賦能,定向幫助合夥人開展保賣等業務;落地新零售門店,為合夥人提供場地、檢測、定價、整備、金融、售後等一條龍服務;加大品牌廣告投放,構建從交易到維修保養、保險、延保的全方位生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