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2-19    香港商报
 

  深交所要求三全說明情況

  深圳證券交易所18日向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216.SZ)發出關注函,要求說明該公司涉及產品被抽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的詳細情況。

  關注函要求三全公司說明公司涉及產品被抽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的時間、公司知悉上述事項的時間,截至目前的核查結果,並結合公司在互動易上對投資者的回覆及後續披露情況。

  昨日,三全食品因「水餃疑含豬瘟病毒」開盤大跌近7%,隨後跌幅收窄,收盤價報7.42元,跌1.72%。

  海航繼續減持德銀股份

  德意志銀行被最大股東再次減持。中國海航(HNA)在周末提交的一份申報文件中透露,已將所持德銀股份削減近五分之一。

  在海航上周末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申報文件中,海航旗下子公司C-Quadrat行權出售2680萬股德意志銀行股票,總金額3.634億歐元(約合27億元人民幣)。此次減持後,海航集團對德銀的持股比例降至6.3%。

  持股6.3%的海航集團仍是德銀最大股東,其次是卡塔爾王室(已知持股6.1%)和貝萊德。這些股票以每股11.45歐元至16.70歐元的價格出售,遠高於目前的市場價格,因為海航曾通過看跌期權對沖在德銀的投資。德意志銀行股票2月15日在法蘭克福市場收於7.752歐元。

  過去一年,海航集團進行了一連串撤資,包括其部分核心航空業務,以解決累計近1000億美元的債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