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摩通搶飲頭啖湯 西雅圖建雲中心
2019-02-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摩通正在西雅圖建立自己的雲工程中心,成為首家在西雅圖設廠進行雲安全開發的美國大型銀行。

  值得注意的是,摩通的雲工程中心距離雲服務商巨頭亞馬遜與微軟,只有幾分鐘車程。摩根大通雲、平台與應用安全部門負責人Todd Hrycenko表示,大型的雲服務提供商都會選擇西雅圖作為北美基地,而摩通又與亞馬遜和微軟有合作關係,因此擇鄰而居。

  據Business Insider周二報道,摩通還計劃今年再招50名員工。去年該中心已經招募了50人。Business Insider介紹,雲服務在大數據分析以及教電腦解析人類語言等方面具有獨特優勢,因此深受銀行喜愛。摩通在2016年創建了自己的私有雲;約兩年後又將部分應用程序移入了公有雲,在雲工程方面一步一步前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