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9-02-21    香港商报
 

  九龍塘合勤名廈全幢放售

  戴德梁行獲委託,放售九龍塘全棟豪宅合勤名廈,位於衙前圍道148號,地盤面積10997平方呎,總建築面積約45123平方呎,總實用面積約28096平方呎,全部24戶住宅均屬1000平方呎以上大單位,當中包括兩個特色單位,空間寬闊。

  該物業毗鄰喇沙書院、喇沙小學、瑪利諾修院中學、培道中學等傳統名校,全棟高層大廈帶命名權放售更是區內首例。業主由2006年重建物業起一直作收租用途,首次在市場放售。

  粵海酒店推出全智能房間

  粵海酒店推出全智能房間,客人可以通過酒店APP訂房後,到酒店前的人臉識別系統,自助辦理入住手續。客人還可以用手機打開房門,房間內配備有聲控系統,可與人進行簡單的對話。酒店工作人員在向記者演示時,向智能系統詢問了天氣狀況,並要求其關閉室內大燈,智能系統均能完成任務。

  另外,酒店還推出了電競主題房和書房。住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預定。粵海酒店董事總經理趙爽表示,酒店書房歡迎客人把書帶走,同時也鼓勵客人留下自己喜歡的一本書,以書換書,就得到了兩本書。

  金地商置料全年盈利增逾35%

  金地商置(535)昨日發盈喜,預料截至去年底止股東應佔溢利按年最少增長35%。該溢利的增幅主要由於物業銷售的交付面積大幅增加,以及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第15號的影響,導致本年度確認收入增加。此外,該集團2017年度同期盈利16.44億元人民幣,每股盈利10.39分。

  MegaBox:百日宴壽宴需求增

  MegaBox近日公布「團圓美滿宴會」推廣詳情。MegaBox總監文靜芝表示,每年平均有逾1萬圍婚宴酒席於商場舉行。而近年,除了婚宴外市場對百日宴,壽宴以至生日派對等宴會餐飲服務的需求亦日增,因此今年的推廣計劃將涵蓋所有類型的宴會主題,並可獲贈不同價值的宴會禮品包。她指,場內婚宴商戶在吉日的酒席預訂已接近爆滿,加上明年「雙春兼閏月」,料今明兩年有關商戶的營業額將有5%至10%的升幅。

  2月物業註冊量錄3200餘宗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本月至今(截至2月19日)整體物業(包括一、二手住宅、一手公營房屋、工商舖及車位)買賣註冊量錄3212宗,較1月同期的3356宗減少約4.3%;涉及註冊金額約253.21億元,較1月同期約492.97億元減少約48.6%。

  當中住宅物業 (撇除一手公營房屋)註冊量錄2747宗,較1月同期的2928宗減少約6.2%;涉及註冊金額約226.65億元,較1月同期的287.38億元減少約21.1%。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