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HTC發全球首款5G Hub 5G熱點觸手可及
2019-02-26    香港商报
 

  HTC發全球首款5G Hub 5G熱點觸手可及

  【香港商報訊】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昨日登場,台灣宏達電(HTC)端出全球首款5G Hub的產品,可以將5G熱點、Android娛樂設備和電池組整合到一個設備中。最多可以讓20個用戶連接到它的5G熱點,並且內置電池,因此用戶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

  語音遙控 輕鬆娛樂

  據悉,HTC 5G Hub配備了5英寸Android顯示屏也使其成為移動智能中心,外寬看起來更像是Google Home Hub或Echo Show。這款設備預裝Android Pie(Android 9.0),因此用戶將能夠通過Netflix等應用觀看電視節目和電影,或者只需使用設備上的USB-C接口將其連接到電視上的HDMI連接埠。

  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在旅行時使用,如果用戶希望在酒店房間觀看內容,並且有一個microSD插槽可用於您自己的內容和Wi-Fi連接,因此不必總是依賴5G或LTE連接進行觀看。此外這款設備甚至支持802.11 AD Wi-Fi和Wi-Fi 6,HTC還為其智能5G Hub配備了以太網連接埠,以便為希望提供與其他設備連接的企業提供服務。

  宏達電指出,作為家庭媒體中心,HTC 5G Hub運用新一代的5G網速,將4K影片串流傳輸至第二熒幕,並提供清晰的影像內容。它亦可取代家中的Wi-Fi分享器,藉由其即插即用的方便設置,免去多餘的線材。直覺的語音指令及遙控功能,可協助用戶快速輕鬆地管理娛樂和產能需求。

  與大多數移動熱點不同,HTC 5G Hub不能平放在桌面上,而且它的重量大約是智能手機重量的兩倍,約318克。這主要是其內部配備了一塊7660 mAh的電池。除了供設備本身使用,這還將允許通過USB-C連接手機以將其用作電池組。

  Q2開賣 VR新體驗

  HTC 5G Hub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4GB內存和32GB存儲。這一切都與Sprint稱之為Snapdragon「X50v2」5G數據機相結合,該數據機包括對5G連接的6GHz以下頻譜的支持。這對像Sprint這樣的通信運營商來說非常重要,Sprint將在今年第二季度向美國消費者提供此產品。Sprint將在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休斯頓、堪薩斯城和紐約市等9個城市推出5G服務。

  HTC還與澳大利亞的Telstra、英國的Three UK、德國的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Sunrise 以及芬蘭的Elisa等運營商共同推出此產品。

  另外,這件產品還具有基於雲端的VR前瞻技術,將來,用戶將無需連接纜線或連接電腦,便能夠透過HTC 5G Hub將VR內容從雲端串流傳輸到VIVE Focus頭盔,即時享受行動高階VR體驗。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5G將徹底改變VR和AR的格局,全新的HTC 5G Hub將能為裝置設備提供無縫接軌的5G大寬頻,推動宏達電的Vive Reality願景,讓人們體驗到無疆界、如臨其境的沉浸環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