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荃灣區新春團拜 祝西樓角公園首季竣工
2019-03-03    香港商报
 

  荃灣區新春團拜

  祝西樓角公園首季竣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駿報道﹕2月22日,荃灣地區舉辦己亥年新春團拜酒會,正值中央政府剛剛公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簡稱《規劃綱要》),主辦單位發言人指出,《規劃綱要》充分為香港未來的發展定位,予各行各業開創無窮的機遇。荃灣在政府部門、區議會及團體通力合作下,地區和諧、治安良好,罪案率維持低水平。荃灣市中心未來地標西樓角公園,將於今年首季竣工;而荃灣體育館舊年落成後,為居民提供文娛體育場所。當日,主禮嘉賓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張華等致辭並與政商、各界友好及義工祝酒,喜迎豬年。

  文裕明:《規劃綱要》有利發展

  2月22日下午5時30分,「荃灣地區己亥年新春團拜酒會」於荃灣悅來酒店舉辦,酒會由新社聯荃灣地委、工聯會荃灣地區服務處、香港工商總會荃灣分會及民建聯荃灣支部聯合主辦。新社聯荃灣地區委員會主席文裕明區議員致歡迎辭,他表示中央政府於2月18日公布《規劃綱要》,對於香港各階層人士非常重要,充分為香港未來的發展定位,予各行各業開創無窮機遇,分享改革開放的紅利。講及當區優勢時,他指出,荃灣素有和諧社區的美譽,整體治安良好,居住環境進一步改善,荃灣市中心未來地標西樓角公園,將於今年首季竣工;而荃灣體育館舊年落成後,為居民提供文娛體育場所,居住環境改善與政府部門、區議會及團體通力合作分不開。他續指,今年是祖國成立70周年,該區市民與海內外華人共慶中華民族的偉大日子。今年11月是區議會換屆選舉,全港市民要履行公民責任做好選民登記。

  當晚,主辦方代表新社聯副會長陶桂英,該會副理事長兼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副理事長兼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工聯會荃灣分會劉劉寶芝、工聯會葛兆源區議員、民建聯荃灣支部主席古揚邦區議員及嘉賓荃灣區議會主席兼荃灣鄉委會主席鍾偉平、該鄉鄉委會副主席邱錦平、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立法會議員田北辰等數百人出席酒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