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3-10    香港商报
 

  简讯

  中國進出口增速快速回升

  中國海關總署署長倪岳峰昨日表示,今年春節過後,中國貨物貿易進出口增速大幅回升。2月中下旬進出口同比增長21%。3月上旬(截至昨日凌晨),進出口同比增長24.7%;出口回升勢頭更加強勁,同比增速達到39.9%。他說,從歷史數據看,春節期間月度數據出現波動是正常現象。從今年春節後外貿走勢來看,我們對下一階段進出口增長充滿信心。

  SpaceX載人飛船返回地球

  當地時間8日,美國首個測試版商業載人飛船成功返回地球。美國宇航局官網消息,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載人「龍」飛船於當日進行飛行測試的最後一步。美國首個測試版載人「龍」飛船於2日發射升空,3日與國際空間站對接。本次飛行測試被命名為「Demo-1」,旨在驗證商業火箭載人飛船的能力,並識別潛在問題。這是美國宇航局載人飛船自2011年退役以來,其商業載人飛行計劃的首次無人飛行測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