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恒大辦《書品同行》展
2019-03-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抒玉報道︰香港恒生大學「文藝在恒大」與中國香港書畫院聯合舉辦的《書品同行》中國書法藝術展覽,日前在恒大利國偉教學大樓舉行開幕禮。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在致辭時表示:「恒大提倡『博雅+專業』教育,注重培養學生建立人文關懷和道德價值,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舉辦《書品同行》中國書法藝術展覽,正好展現恒大作為一所博雅型大學的價值,期望在提高青年自身修養,及傳承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方面作出貢獻。」

  雲南省政協常委、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副會長莊哲猛指出,希望藉這次展覽,讓同學們在國學知識和文化素養的薰陶下,由書法學習中找到修身養性的快樂,奠定人生發展的基礎。中國香港書畫院院長楊力民透露,今次展覽除了邀請十多位書法家創作並展出20多幅蘊含勤學、勵志的書法作品外,書畫院還將在恒大舉行名家書法交流工作坊,以及資助「中國書法藝術萬里行——恒大學生陝西西安交流之旅」。

  出席的主禮嘉賓還包括:香港恒生大學常務副校長方梓勳教授,冼為堅博士伉儷,中聯辦協調部李軍鋒,中國香港書畫院院長楊力民,香港驪山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豐,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資深會員事務委員會主任許奇峰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