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9-03-15    香港商报
 

   TOM集團毛利率升至42%

  TOM集團(2383)昨公布全年業績,期內收入錄得9.44億元,毛利率由39%提升至42%;股東應佔虧損大幅收窄35%至1.59億元(當中包括攤佔聯營公司的虧損總額8200萬元,以及融資成本淨額及稅項總計7300萬元)。

  其中集團與中國郵政攜手營運的企業郵樂,於回顧期內B2B的交易總額為76億元人民幣。集團預期,受惠於中國郵政重新定位,預期未來B2B的交易總額將有顯著增長。

  日出康城第11期今收意向

  港鐵昨公布,由今日起就日出康城第11期地皮,招收發展意向書,截收日期為下周五(22日)。日出康城位於將軍澳市區地段第70號餘段,是清水灣半島西面的分期發展項目。第11期則坐落於未來日出康城商場上蓋,將提供約1850個單位;第1至10期已完成招標及批出,會德豐(020)旗下的第7期料年內登場。

  萊坊估價及諮詢部主管林浩文預計,今次將收得逾20份意向書,因近年投地困難,大型鐵路項目買少見少,加上不少發展商在區內有項目,項目具一定吸引力。同時預料當中以中小型發展商為主,或部分合資參與,以分攤風險。連補地價金額,他預期項目總估價介乎52億至62億元,折合每呎5500至650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