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成都問題食堂 兩官員被停職
2019-03-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共成都市溫江區委組織部15日下午發布通報稱,溫江區教育局局長黃曉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趙勇登停職檢查。這是近日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的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食堂食品安全事件的最新進展之一。

  3月12日下午,部分學生家長反映位於成都市溫江區的民辦學校——成都七中實驗學校小學部食堂食品存在過期發霉等問題。13日,隨?疑似該學校發霉食品的照片和視頻在互聯網上廣泛傳播,該事件立即引發社會高度關注。

  3月15日,成都市溫江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首批5個樣品檢測結果進行了通報。通報稱,該學校食材蛋撻皮、鹼蛋黃、珍珠湯圓、泡菜、魚頭剁椒等5種食材經檢驗,所檢項目符合食品安全標準要求。

  3月15日,中共成都市溫江區委組織部發布通報稱,鑒於在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部分學生家長反映小學部食堂管理問題中,履職不力,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響,經中共溫江區委研究決定,溫江區教育局局長黃曉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趙勇登停職檢查。

  據悉,此次事件仍在持續調查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