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茅台股價再破800元
2019-03-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截至昨日收盤,滬指漲2.47%,報3096.42點;深成指漲3.07%,報9843.43點;創業板指漲2.67%,報1707.06點。

  當日市場的最大亮點來自白酒股的井噴,貴州茅台(600519.SH)股價再突破800元並刷新歷史新高至814.53元,總市值再突破萬億。截至收盤,貴州茅台報810.09元,總市值1.0176萬億元。

  國海證券分析認為,在資本市場,由於外資對白酒等大消費股的青睞和諸多白酒個股被增加到MSCI因子,導致年初以來白酒有了一波較大幅度的反彈,目前白酒板塊動態市盈率28倍左右,處於較為合理的水平。而基於未來白酒行業的判斷,認為白酒行業已經開始進入擠兌式增長,品牌力極強或跑馬圈地營銷能力極強的品牌公司有望勝出。

  此外,銀行板塊盤中拉升,油化板塊、燃料電池概念股漲勢強勁,創投股、養雞板塊回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