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9-03-19    香港商报
 

  雅生活第三方面積今年料達八成

  物業管理股雅居樂雅生活服務(3319)昨公布全年業績,截至去年12月底,集團收入約為33.76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91%。全年毛利錄約12.9億元,按年增長118%。股東應佔利潤按年急升176%,至約8.01億元。末期息派每股0.15元,連同特別股息0.15元,年度派息0.30元。

  至去年底止,集團旗下物業在管面積達1.38億平方米,同比升76%;當中大灣區佔35.7%,長三角城市佔31.5%,成渝地區則佔3.6%。

  奧園料今年內地樓價保持平穩

  內房奧園集團(3883)昨公布截至去年底的全年業績。期內奧園合同銷售金額錄912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全年目標730億元超出25%。

  奧園主席郭梓文表示,集團的核心利潤維持於10%的增速水平,預料今年增長會維持平穩。

  有關現時內地房地產發展呈放緩迹象,他回應指,政府相關部門調控的方針是不能讓樓價過快地上升或下跌,基調是保持穩定健康,故他對今年內地樓市傾向樂觀,並期望今年集團銷售額按年升2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