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淺水灣89號評估租值 貴過馬化騰李嘉誠大宅
2019-03-1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差餉物業估價署公布2019至2020年度全港物業租值估價顯示,應課租值按年上升6.7%。位於淺水灣道89號的一座獨立別墅,據差估署評估租值(即假設物業出租時每年可得的租金)達1349.4萬元,比內地首富馬化騰的石澳大宅及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深水灣大宅租值還高。

  湖北富豪梁亮勝持有

  據悉,淺水灣道89號大宅由經營洗浴用品等生意的,湖北富豪、絲寶集團主席梁亮勝持有,最新租值達1349.4萬元,較去年1311.6萬元,按年升2.9%,平均每月租值約112.45萬元。目前絲寶集團的主要產品包括洗髮水、女性保健品和化妝品,在家庭用品和醫藥行業也有投資。

  相對騰訊(700)主席馬化騰所持有石澳大浪灣道13號大宅,最新租值約1245萬元,平均每月租值達103.75萬元,按年升5.1%,而香港首富、長和(001)創辦人李嘉誠擁有的深水灣道79號,最新租值為963.6萬元。

  租值全線上升

  另外,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還顯示,普遍住宅單位的應課差餉租值均錄得升幅,私人屋苑下年度的應課差餉租值,全部錄得升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