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金茂累計打進40城
2019-03-2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金茂(817)昨日公布2018年全年業績,管理層表示,堅持積極穩健的布局策略,2018年以來成功進入濟南、西安、昆明等14座新城市,累計進入40城,實現全國核心城市的均衡布局,新獲取68個項目,新增土地儲備2264萬平方米。在規模快速增長的同時,堅持「品質築就更美生活」的使命,專注品質提升,成功將金茂府打造成為綠色科技住宅的明星標桿,故溢價能力保持行業領先。

  去年純利52.1億人民幣

  期內收入387.32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25%,實現利潤73.76億元,同比增長43%;全年度淨利潤52.1億元,同比2017年度增長31%,扣除投資物業公平值收益(已扣除遞延稅項),溢利50.8億元,較2017年度增長30%。

  其中,城市及物業開發收入佔營收比例最高,佔比87%,收入額為337.34億元,同比上一年度增長26%。商務租賃及零售商業運營和酒店經營收入分別為14.49億元及20.47億元。

  另外,中國金茂去年整體銷售的毛利率為38%,較2017年的32%增加了6個百分點,集團稱毛利率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城市及物業開發區塊毛利率的上升。城市及物業開發毛利率為36%,商務租賃及零售商業運營毛利率更達87%。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