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3-20    香港商报
 

  蘋果新iMac首搭8核處理器

  繼18日推出新款iPadmini和iPadAir後,蘋果昨天繼續通過其官網更新產品,發布新款iMac(圖),首次搭載8核英特爾第9代處理器及視網膜顯示器。新款iMac一體式電腦在外觀上沒有變化,更新範圍包括配備視網膜4K顯示屏的21.5英寸iMac,以及5K顯示屏的27英寸iMac,非Retina屏幕iMac未在更新範圍。中國區新款21.5英寸iMac起售價10199元,新款27英寸iMac起售價14199元。

  前白宮經濟顧問克魯格自殺

  曾在美國民主黨政府擔任高級顧問的普林斯頓大學著名經濟學家克魯格,16日在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家中自殺身亡,享年58歲。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發表聲明,稱讚克魯格在2008年的金融海嘯後協助振興美國經濟。奧巴馬在聲明中說:「克魯格協助我們應對80年來最嚴重的金融危機,成功防止亂局陷入第二次大蕭條。」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