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李寧派末期息結束七年之癢
2019-03-25    香港商报
 
  剛過去一周,李寧(2331)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的全年業績,錄得純利7.1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39%;派每股末期息8.78分,結束連續七年停派末期息。
 
  期內,收入105億元,按年上升19%,收入增長主要是電子商務渠道近年來發展迅速,收入佔比持續上升,並得益於產品、渠道控制及運營能力的全方面改善,而公司重點投入的籃球及運動時尚品類表現優異,童裝亦收穫了良好的市場反響,按年升幅明顯。公司去年毛利51億元,按年升21%。毛利率升至48%。經營現金流增加44%至16.72億元,現金循環周期進一步改善。
 
  公司第四季度零售銷售穩固,增長較第三季加速至約17至19%水平。
 
  中國李寧店年內冀擴張至100家
 
  李寧執行主席李寧表示,去年在品牌上做了新嘗試,冀今年快速轉成商業成果。去年底「中國李寧店」的總數達23家,渠道主要集中於高端商圈。今年初期店舖擴張目標為50家,目標至今年底達至100家。李寧股價經歷了2012至2016的低潮期後,現時已「喇叭形」走勢向上,投資者可於12元之下買入,獲利目標15元。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刊周一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