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叫板「韓流」 柯P年中訪滬
2019-03-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廈,爭取到新台幣數十億元訂單造成旋風。傳出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望在7、8月期間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韓、柯先後登陸將牽動2020年大選話題。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輪由上海主辦,確切時間尚未公布,市府透露柯文哲應會親自率團參加。由於2020大選是在1月11日舉行,勢必是在7、8月之後才登記,即使柯文哲參選,也不會影響到雙城論壇。
 
  柯文哲昨日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開幕式時表示,雙城論壇通常一年一次,去年是因為選舉,所以拖到年底選後辦。今年恢復正常的話會在6、7、8月之間舉辦。台北市政府日前已送邀請函給上海,上海4月派人來討論,李文輝會來談一下該怎麼辦這個論壇。
 
  媒體問到韓國瑜訪問大陸時說要辦高雄、深圳論壇,對此台北會否有壓力。柯文哲說,「不會啊」,兩岸城市有交流都不是壞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