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韓暫不考慮2020
2019-03-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韓流」持續大熱,傳聞黨魁吳敦義將拱韓國瑜加入黨內初選,等韓國瑜訪問大陸回來就會派人溝通,但一切仍取決於韓國瑜的態度,全代會確定2020人選提名的時程則訂在7月28日;另有黨內人士指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在補選高雄市長的提名中,也可接棒上場。
 
  韓國瑜直言,「要李佳芬當市長我感覺非常惡劣,我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惡意設計,等於是在醜化我們,這是家天下了。李佳芬出來選高雄市長,任何情況都不可能。2020參選根本不在我考慮內,現在就是要把高雄經濟衝起來。」
 
  表態爭取黨內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建議,吳敦義應盡速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面,清楚表達黨徵召意思,如果韓國瑜接受,那就是徵召,就沒有黨內初選問題。而同樣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公道自在人心,黨的選舉一定要有公平合理的機制,有了機制大家共同遵守就對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