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3-27    香港商报
 
  麥當勞23億收購以初創企業
 
  麥當勞周一宣布收購以色列AI初創企業Dynamic Yield,作價逾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創下麥當勞20年來金額最大的一筆收購案。憑藉Dynamic Yield提供的新技術,麥當勞餐廳可根據天氣、時間或地區偏好等因素,改變電子菜單上的商品展示方式。有分析認為,這次收購可令麥當勞更好地推廣數碼化個性菜單。
 
  德兩商行合併臨大股東阻力
 
  在與德國商業銀行合併一事上,德銀正面臨來自卡塔爾股東的阻力。知情人士透露,卡塔爾的股東擔心,如果德銀被迫出售股票為交易募資,這將稀釋其所持有的股份。自五年前卡塔爾首次投資德銀以來,德銀股價已下跌約三分之二。如果要卡塔爾投資者支持本次合併,就必須與德銀進行談判。卡塔爾投資者共計持有6%的德銀股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