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陳馮富珍:協同發展潛力巨大
2019-03-2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特派記者鄧建樂報道:世界衛生組織榮譽總幹事陳馮富珍昨日現身博鰲亞洲論壇「頤養天年-健康老齡化」分論壇,她在回答本報記者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的提問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這是一份中長期的發展規劃,規劃的目標非常明確,裏面提及要建立一個健康的環境讓人們能夠健康地工作、學習和生活。
 
  陳馮富珍說,香港擁有超過700萬的人口,但土地面積太小了,後續粵港澳三方有很大的合作拓展空間。當然,不僅要探索大灣區三個地方政府之間的協同,還要探索區內9個城市之間的協作。她也坦承,粵港澳大灣區如何緊密合作是一個巨大挑戰。
 
  陳馮富珍還表示,可以看到,自今年全國兩會以來,內地各政府對於粵港澳大灣區給予了很大支持,香港和澳門地區領導人也給出了不少建議,這些政策及建議鼓勵香港人和澳門人,尤其是年輕人到內地、到廣東去學習工作或者創業。她建議年輕人要抓住這個機遇,去探索追尋自己的夢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