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無懼勞累為港打拼
2019-03-31    香港商报
 
  林鄭:無懼勞累為港打拼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等昨日出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辦的「萬人盆菜 春風送暖」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表示,過去一個月馬不停蹄為香港打拼,即使有少許勞累和不適,但要為香港開拓更多市場,讓香港的商界和專業人士,特別是青年人有更好前景,希望特區政府未來的工作得到市民繼續支持。
 
  林鄭昨早出席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辦的萬人盆菜宴啟動儀式上致辭時笑言,自己雖然不是潮州人,但也有潮州人的打拼、拼搏精神:「我現時為誰打拼呢?只有一個,就是為香港打拼。」
 
  林鄭說,今年2月底,她先前往泰國曼谷主持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曼谷經貿辦)開幕儀式,開拓香港在東盟的市場;3月初,到北京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得到國務院副總理、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韓正的全力支持,會後公布了8項廣受香港市民歡迎的粵港澳大灣區便民措施;然後,列席全國兩會,得知國家發展大局和中央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最近又去了海南博鰲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並在「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分論壇上致辭,分享香港可在加強內地與東盟關係方面擔當的獨特角色。
 
  「所有這些工作都是為香港打拼。」林鄭表示,要為香港開拓更多市場,讓香港的商界和專業人士,特別是青年人有更好前景,希望特區政府未來的工作得到市民繼續支持。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會董會主席陳幼南、監事會主席林建岳、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嘉賓亦主持啟動儀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李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