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傳「韓郭配」戰2020
2019-04-02    香港商报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搶攻社群媒體,據傳可能有意參選2020;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沒否認,表示「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引發外界猜測「韓郭配」可能成行。對此韓國瑜昨日又再被問到時響應,大家靜觀其變,反正還沒開始領表,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出來。

  韓國瑜是否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年大選引發外界關注。吳敦義昨日參加活動時受訪表示,4月1日到10日之間,他會與韓國瑜見面,並討論明年大選國民黨提名人選的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郭台銘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選傳聞不斷,近日甚至傳出,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棄選、韓國瑜拒徵召,郭董料「爆炸性出征」。

  韓國瑜指出,國民黨這邊除了既有表態的,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出來,大家靜觀其變,反正一切都還沒開始。他強調,目前完全不考慮2020大選,因為受高雄市民所托,他們給的訊號非常清楚,就是把高雄整個經濟衝起來,希望未來4年,高雄經濟脫胎換骨,讓整個經濟巨人站起來,自己也會全心投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