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威海鄉會聯歡話鄉情
2019-04-0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威海同鄉會己亥年春節聯歡宴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家舉行,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部長王克忠、信訪部副部長張昭、全國政協委員朱新勝、威海統戰部副部長程曉軍、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董事長江先周、山東省商業廳駐港首席代表王紅等應邀出席。當天共筵開22席,逾200位來自威海的鄉親會員、嘉賓好友聚首一堂,共賀新春佳節,共話鄉情,期待新的一年增進香港和威海之間的交流、聯結友誼,深化合作,共謀發展,再創佳績。

  會長張強致辭表示,香港威海同鄉會成立至今已有半年時間,在這期間,積極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組織了包括香港魯警在內的首次回鄉參訪團,促進了威海和香港在教育、文化、城市建設及創新科技等各方面的廣泛交流,為擴大兩地的進一步合作及威海衛魯警歷史傳承項目打下堅實的基礎。同時,同鄉會將積極參加香港的社會活動,以實際行動堅持擁護「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程曉軍致辭表示,香港威海同鄉會的成立使旅居香港的威海之子擁有了自己的精神家園。同鄉會成立以來,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聯誼交往各界朋友,大力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地區的繁榮穩定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同鄉會主動參與威海發展建設,組織鄉親回鄉學習考察,熱心服務威海改革開放和城市國際化進程,為加強威海與香港的交流合作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同鄉會發揮特有優勢,助力舉辦首屆威商大會,為「精緻城市.幸福威海」建設貢獻力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