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系防護手機殼
2019-04-04    香港商报
 

  大家在購買新智能手機後,多會選配合適的手機殼,保護手機。手機殼的售價由街邊小販數十元一個到名廠出品數百元一個,有不同款式、物料供消費者選擇。始終一分錢一分貨,現在的旗艦級手機售價近萬元,如選購售價較便宜、只有外形合心的手機殼,但卻未能保護手機,當手機不慎墜地引致「爆芒」,維修費往往高達數千元。向大家介紹OtterBox與LifeProof來自美國的兩大手機殼品牌,所生產的手機殼由專家設計,具備防摔、防撞、防塵、防污及防雪功能,絕對可全方位保護用家的手機。

  多款功能供用家選擇

  三星推出的旗艦級手機Galaxy S10系列,新機擁有超聲波螢幕指紋識別、三鏡拍攝及無線共用充電等全新功能,雖然頂級型號售價過萬元,但仍大受用家注目。OtterBox與LifeProof同時為S10系列3款型號度身設計絕強保護手機殼,OtterBox推出Symmetry、Folio、Pursuit、Defender、Commuter共5款S10系列手機殼,當中包括時尚設計、真皮掀蓋、體積輕薄、堅固保護、防滑吸震等不同功能,供用家選擇。LifeProof推出兩款NEXT和FR手機殼,NEXT 系列可幫助手機防塵、防雪、防摔高度達2米。FR系列提供經典的四重保護(防水、防塵、防雪、防摔),兩片式設計手機可在2米水深中,防水長達一小時,提供軍用級防護功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