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陽鄉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2019-04-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富陽同鄉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9新春聯誼會日前假尖東千禧世界酒店舉行,何興富連任會長,杭州市富陽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平,立法會議員謝偉銓,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曾繁信等應邀主禮,與各界嘉賓友好聚首一堂,見證新屆理事會就職,場面熱鬧。

  香港富陽同鄉會成立於2014年11月,截至目前,同鄉會在冊會員總人數100多人。何興富致辭說,近年來,同鄉會關心會員,服務鄉親解鄉愁;積極組織鄉友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活動,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同鄉會還充分發揮了橋樑和紐帶作用,團結旅港鄉親,支援家鄉經濟社會發展,並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他對繼續當選為會長深表榮幸,也深感任重而道遠。他說,要邀請更多年輕的在港富陽鄉親加入同鄉會,壯大會員隊伍,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活動;充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加強調研和考察,發揮會員專業特長,為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出力;加強富陽、香港兩地交流合作,共促兩地繁榮發展;努力營造一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富陽同鄉會要在新一屆理事會和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奮發有為、銳意進取,把會務活動推上一個新台階!

  陳平、謝偉銓均讚揚該會為家鄉建設與兩地交流作出積極貢獻,希望該會繼續吸收新會員,特別是年輕人,發揮優勢,繼續充當兩地的橋樑,推動兩地共同繁榮。他們祝該會會務昌隆,新一屆理事會再創輝煌。陳平向第二屆理事會成員頒發了聘書。賓主舉杯暢飲,共敘鄉情,一片歡樂。

  出席的嘉賓還有徐道睦、邱建林、沈墨寧、孟學、沈培鴻、楊靈、朱琦、馬仁德、董萬春、喻濤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