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書評家協會換屆
2019-04-08    香港商报
 

  書評家協會換屆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書評家協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酒樓舉行換屆大會暨春茗午宴,張穗強任新一屆會長。香港文學促進協會會長蔡麗雙、創會會長張詩劍、執行會長張繼春,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皇甫星等出席,來自香港文學界、文化界、新聞界代表聚首一堂,暢敘友誼,場面熱鬧。

  張穗強表示,日後將竭盡全力服務書評家協會,不辜負大家的重託,團結廣大會員,積極振興會務,辦好會刊,提高會務發展水平。他還提出書評家協會未來會務發展的三點設想,包括進一步提高會刊的內容質量,增加舉辦文學研討會,及推進與粵港澳大灣區文學界的合作交流。

  卸任會長的徐國強總結了第二屆理事會的各項工作,包括協會出版了9期《香港書評家》雜誌,同時把會刊內容成功上網;成功舉辦魯迅文學研討會;積極參與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的各項文化活動;積極參與立法會文化功能組別的選舉;第二屆理事會增聘一批文化界人士擔任榮譽會長、副會長、顧問、常務理事,擴大了書評家協會的影響力,同時吸納了一批文學新人,增強了協會的活力。

  蔡麗雙、張詩劍、皇甫星先後在會上致辭。他們充分肯定香港書評家協會自2014年換屆以來取得的各項成果,高度評價第二屆理事會在徐國強帶領下發展會務、繁榮文學所取得的成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