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總接待潮創會考察團
2019-04-08    香港商报
 

  潮總接待潮創會考察團

  【香港商報訊】記者逸凡報道:由潮創會主席團主席兼會長吳錫雄為團長,汕頭市龍湖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鐘元為名譽團長的全球潮人創新經濟促進會粵港澳大灣區創投考察團,日前到訪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受到主席陳幼南,創會主席陳偉南,副主席許瑞勤,青委主席、全國人大代表張俊勇,以及國際潮青聯合會、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同仁的熱烈歡迎。

  陳幼南:潮創會走在創新經濟前頭

  陳幼南致辭時代表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及各屬會對考察團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不久前在北京圓滿閉幕的全國兩會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和發展,為在全球創新科技日新月異的形勢下,帶動全球知識型經濟的發展開創了令人振奮的大好勢頭。潮創會走在創新經濟前頭,顯示潮人不忘初心、敢於拼搏、勇於創新的精神。他表示,各位都是傑出的潮人精英,在不同的行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創新經濟領域有豐富的經驗,是全球潮人的驕傲。

  吳錫雄致辭時表示,在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新形勢下,全球潮人創新經濟促進會在海內外的成員不斷為創新科技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特別是2017年舉辦的首屆潮創大賽,收到了近千個項目,其中有幾十個初創項目獲得了超千萬甚至過億元的新一輪融資。今年將舉行第二屆潮創大賽,並在海內外八個賽區開展賽事,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參與。

  陳偉南向潮創會客人傳授了養生之道和創業立德之心,他講解自己的「事業成功在於努力,人生價值在於奉獻」的座右銘,認為奉獻不論大小,只要有愛心,樂表現,便是奉獻。他說,全球潮創會的成員都是年輕有為的一代,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奉獻的精神,才能創造出更大的成績,為潮人爭光。

  陳幼南高興地告訴客人,潮汕高教科技研究院已於去年11月獲得批准成立,邁出了支持家鄉科技發展堅實的第一步,希望能乘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輻射的利好勢頭,推動潮汕大學早日建設落成。

  汕頭市龍湖區政府向陳偉南頒授「情繫桑梓 熱心公益」紀念牌,全球潮創會誠聘陳偉南為榮譽主席,張俊勇為名譽主席。

  到訪的潮創會代表團成員有:副團長賴作勤、鄭文雄,團員陳湘、侯文芳、方展新、劉澤山、吳曉豐、楊麗珠、佘岸雲。出席接待的潮總首長有:許瑞勤、張俊勇、劉文文、章曼琪、黃詠霖、蘇偉昇、余奕雄、洪生河,以及林克銓、李成書、總幹事林梅。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沈務耀、陳曉鋒、陳利江、孫鍾華、李巍、李典、林旻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