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日灣II短期內開價
2019-04-10    香港商报
 

  海日灣II短期內開價

  【香港商報訊】樓市回暖,全新盤逐個出籠。億京發展旗下白石角新盤海日灣II即將加入混戰,昨日首度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包括2個無改動示範單位及1間無改動配備家具的單位。發展商表示,計劃於周內對外開放示範單位,有機會於短期內開價。項目示範單位及展銷廳設於石門京瑞廣場二期,當中3個示範單位包括1058平方呎的三房一套戶、614平方呎的兩房一套戶,以及251平方呎的連家具開放式戶。

  海日灣II位處白石角創新路18號,由12座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1408伙,屬大型新盤。單位涉及實用面積介乎243至2828平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兩套,另設各類特色單位。最細的開放式戶面積不超過280呎,合共有224伙;兩房及三房戶佔比最多,各佔299伙及560伙。

  同系的海日灣去年清一色以招標出售,但地產建設商會早前訂定非豪宅新盤首輪銷售,須預留兩成公開發售的新指引;海日灣II項目會否沿用招標方式賣樓。億京方面正與律師研究相關指引,未有銷售定案。

  家壹首輪100伙料賣九成

  另一邊廂,恒地(012)旗下長沙灣新盤家壹昨日進行首輪開賣,共涉100伙,首輪共收得648個認購登記,超額認購約5.5倍。項目今輪銷售分設A組(大手客)及B組(散客),兩組買家昨日下午5時便陸續抵達售樓處,到正式開售後的7時,展銷廳已坐滿約300名準買家。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入票的準買家以用家為主,約佔七成半,當中來自九龍區客戶又佔一半。他指出,由於項目提供高成數按揭,估計首輪即晚可沽出九成,亦有機會一鋪清袋。該行有一組大手買家擬斥約1200萬元,購入兩伙一房單位作自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