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葵花藥業實控人涉殺人被捕
2019-04-11    香港商报
 

  葵花藥業實控人涉殺人被捕

  【香港商報訊】昨日,有消息稱葵花藥業(002737.SZ)實控人、原董事長關彥斌涉嫌故意殺人,被檢察院批捕,公安機關提請逮捕時間為1月29日。消息一出,葵花藥業盤中跳水,股價觸及跌停,截至收盤,跌幅達5.27%。

  曾將前妻打成植物人

  據新京報報道,該案或與財產分割有關,被害人為關彥斌的前妻。當地檢察人士透露,關彥斌曾因將前妻毆打成植物人而被警方控制,目前其前妻仍處於昏迷狀態。2019年初,關彥斌獲得其前妻之子的簽署諒解書,辦理取保候審。由於檢方介入,關再度被捕。

  據悉,關彥斌於今年1月辭職,隨後其女分別接任公司總經理與董事長,但其仍為公司實控人。

  對此,深交所當日向葵花藥業發函,要求其對公司是否受到該案影響,是否存在未披露的情形等問題作出書面說明。當晚,葵花藥業回覆稱,目前案件尚在調查,雙方當事人均已無大礙。此案因個人糾紛引起,未涉及與家族成員無關的第三方,未涉及公司業務經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