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埔逸瓏灣8 臨近吐露港 人烟稀少
2019-04-11    香港商报
 

  大埔逸瓏灣8 臨近吐露港 人烟稀少

  臨近海邊的住宅給人休閒的感覺,遠離都市的煩囂,位於大埔的逸瓏灣8,位置眺望八仙嶺,背靠大埔滘、九肚山,被自然美景包圍,亦鄰近香港科學園,附近更有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等知名學府,享美景、教育雙優勢。

  文:Karena

  由信和置業發展的逸瓏灣8,位於大埔白石角科研路1號,由5座分層大宅組成,共提供528伙,呎價1.2萬港元,預計關鍵日期為2021年6月30日。

  主打三房戶

  分層大宅樓高17層,一層2至10伙,實用面積490至1740平方呎,備有二至四房間隔,兩房戶有195伙,實用面積約490至595平方呎,三房戶有285伙,實用面積約656至989平方呎,四房戶有48伙,實用面積約1007至1238平方呎,大部分單位設有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第1、3A、3B、3C座地下、第二座2樓及每座頂層均設有連平台特色戶,實用面積490至1740平方呎,外連109至2430平方呎平台。

  主人房連工作平台

  發展商日前開放了第3A座8樓F室及A室連裝修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第3A座8樓A室為三房一套連工作間間隔,實用面積1779平方呎,層與層之間的高度達3.4米。客飯廳為日字設計,牆身以香檳金色為主調,間隔分明。飯廳設有一張四人雲石?及四張粉紫色布椅,雲石?貼近的牆身以鏡面打造,增加空間感,配備線條設計的金色吊燈。客廳設有一張二人淺灰色梳化,配備金色具設計感茶几,外連22平方呎露台。睡房之間不設主力牆,可靈活打造空間。主人套房以金橙色設計,雙人大床置中,仍可三邊落床,外設16平方呎工作平台,增加採光度。客房則以米白色為主調,單人床靠牆。另一間房間打造成書房,設有一張棕色梳化及小茶几,以及一個大型五層擺設櫃。單位廳房皆座向東南,光線充足,享有開揚內園泳池景致。單位設獨立廚房,空間寬敞,可明火煮食,選用德國品牌Gaggenau抽油煙機及爐具、Siemens系列家電等。

  浴室设有窗户

  另一個連裝修示示範單位為第3A座8樓F室,兩房間隔,實用面積1494平方呎,層與層之間的高度達3.4米。客飯廳左右間隔分明,牆身以灰色為主調,配以金色框邊,左右設有鏡面牆身,增加空間感。飯廳設有一張四人米色餐?及四張金色絨布椅,配備圓形圖案拼砌的玻璃吊燈。客廳設有一張二人藍綠色梳化,配備白色小茶几,設落地玻璃並外連22平方呎露台。主人房以米色設計,雙人床靠窗,外設16平方呎工作平台。客房採用與主人房一樣的色調,單人床靠窗。浴室以浴缸作淋浴間,並設有盥洗盆及坐廁,配備Panasonic浴室寶。

  记者实测:步往科学园要十分钟

  項目3座大廈以U型擺設,中間設有50米室外游泳池,另備有30975平方呎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並設三層式住客會所,面積36375平方呎,內有25米全天候室內恆溫泳池、健身室、休閒雅座、兒童遊戲區、宴會廳等,設施多元化。項目屬於臨海項目,步行幾分鐘可達海濱長廊,是跑步及踩單車的運動好去處。在交通方面,項目對出的創新路附近有幾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大學站、沙田站及荃灣西站。在生活配套方面,步行十五分鐘到科學園有幾間食肆,而商場則要步行三十分鐘到鄰近樓盤「鹿茵山莊」商場。項目位處教育區,鄰近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及香港墨爾文學校、香港日本人學校、伊頓國際幼稚園等知名國際學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