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外楼市
2019-04-11    香港商报
 

  【海外楼市】倫敦市中心重建住宅

  Berkeley Homes推出Oval Village第一期住宅項目,將面積達兩公頃、Oval板球場旁邊的氣油庫改造活化,落成後將會有1350個住宅單位。單位面積413至1092平方呎,開放式單位的售價由47萬英鎊起。

  該區將成為一個供居民和遊客享用的文化區,即將坐落項目的The Generator,包括六層高的靈活寫字樓空間,底層設有共享工作空間、100,000 平方呎的商業空間、一間咖啡室和一個社區中心,設備完善。項目將高質素的住宅單位,與公共娛樂和工作空間融合起來,創造一種以人為本的新型社區。它將提供一種鄉村生活的感覺,同時可享受在倫敦市中心生活的優點。

  項目位置優越,距離Vauxhall 及Oval火車站約10分鐘步程,貫通維多利亞線、北線和英國國鐵。從Vauxhall 及Oval火車站前往牛津園環站、Bank站和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分別要7分鐘、9分鐘及12分鐘。前往希斯路機場需40分鐘。只需不用30分鐘步程便可到達市中心,沿著泰晤士河散步,享受倫敦西區的面貌,又可在多個寧靜的公園放鬆。

  文:禧

  【楼市简讯】九龍灣貨運中心放售

  政府去年重啟活化工廈政策,加上「起動九龍東」計劃帶動下,區內坐擁發展潛力。近日九龍灣大業街59號三湘九龍灣貨運中心地庫C單位連儲物室及4個貨車車位連租約放售,面積合共約22233平方呎,業主意向售價約1.11億港元,平均呎價約5000港元。

  物業現由國際汽車品牌承租,租金回報率約達3.1厘,屬理想水平。物業屬車到樓層,加上連同4個貨車車位放售,物流運輸十分方便。物業樓底高,地理位置優越,步行至九龍灣港鐵站需約7至8分鐘,並鄰近Megabox及德福廣場,食肆及銀行等民生設施一應俱全。

  九龍灣區內發展成熟,上述物業與億京、信置和資本策略共同發展的全新商廈項目偉業街38號只是一街之距,加上附近有多幢嶄新商廈相繼落成,商業氣氛日趨濃厚。隨著觀塘市中心大型重建項目進行得如火如荼,加上越來越多跨國公司進駐九龍東一帶,區內氣象已煥然一新,並預期上述物業價值亦會水漲船高。

  文:禧

  【家居新品】免調校智能蒸氣熨斗

  每次熨衣要處理不同衣料時,都要煩惱溫度和蒸氣量,害怕把布料熨壞。近日Philips推出PerfectCare Elite Plus 免調校壓力式蒸氣熨斗,配備智能感應器,自動輸出適量蒸氣,無需調校溫度,輕鬆熨平衣物。

  一般熨斗的蒸氣量,不能穿透厚重物料。此蒸氣熨斗設有8 巴的蒸氣壓力及600 克的蒸氣噴射,除水平熨衣外,亦能用作垂直蒸氣噴射,適合處理厚重衣物或設計繁複的華麗衣物,其蒸氣更可用作除味殺菌。產品內置DynamiQ 動感感測器,透過感應熨斗滑動的速度和節奏來調校蒸氣輸出量,既可達到蒸氣效果,又不會留下水漬。熨斗亦備有智能除鈣裝置、除鈣提示燈和提示聲響。打開裝置,因製造蒸氣而引致的鈣化物會隨水而流走,令蒸氣量保持穩定,延長熨斗壽命。

  產品採用OptimalTEMP 免調校溫控技術,免除調校溫度過程,無論是絲質、棉質,還是牛仔布,用家都可以直接開始熨衣。如用家中途離開而把熨斗放在衣物上,也不會留下燙痕,因為在靜止狀態下,蒸氣泵會停止輸出蒸氣。熨斗內設雙重吸音系統,附蒸氣隔音過濾器,可減少製造蒸氣時產生的噪音。產品亦採用6 層T-ionicGlide 鈦離子不鏽鋼 ,比一般鋁質底板堅硬兩倍,輔以多層專利塗層及鈦金屬塗層,底板順滑防刮,不會勾壞衣物。

  文: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